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《背后的心情》的博客

生命里,最难以割舍的,总是藏的最深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格的魅力——写在月亮建博五周年  

2012-11-11 22:17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  
人格的魅力
——写在月亮建博五周年
文/春雨
制作/小艾

少年游.乡村行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 【原创】人格的魅力——写在月亮建博五周年 - 小艾 - 《背后的心情》的博客与月亮相识,缘于博客。
记得那时我刚建博客不久,有一个叫月亮的朋友经常来到我的博客家园,每每一句问候,都使我倍感温暖。我点击进入她的博客,精彩的文字,精美的图片,让我流连忘返。后来她主动提出加为博友,成为我最早的少数几个博友之一。
屈指算来,与月亮朋友博客往来已有四年多时间。其间,在博这个大家园里,我们彼此关心,相互鼓励,取长补短,共同进步,建立了深厚的友谊。于是,我将月亮作为我的良师益友,不断在她的博客之中找寻闪亮的、可资借鉴的东西,从中学到了很多道理,同时也逐渐感受到她的人格魅力——
【原创】人格的魅力——写在月亮建博五周年 - 小艾 - 《背后的心情》的博客情注博海,心系家园
她对博客倾注了全部的热情和执着,把博客作为自己的心灵家园,辛勤耕耘,精心呵护,使家园枝繁叶茂,百花争艳,让每一位来访者都能感受到草原上春的气息,这正是月亮博客持久繁荣兴旺的主要原因。[见月亮博客《网络情缘》系列日志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《博客有你更精彩》《我深深地恋着你》《守望快乐》等篇目]
【原创】人格的魅力——写在月亮建博五周年 - 小艾 - 《背后的心情》的博客笔耕不辍,成就非凡
成就出于勤奋。月亮建立博客五年,谦虚谨慎,勤奋好学,不耻下问,笔耕不辍,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学理论功力,并使自己的文字表达能力达到了一定的高度,实现了从数字到文字的转变。纵观她的文章,题材广泛,形式活泼,有思想,有深度,能让人在享受愉悦的同时感悟启迪,因此她的博客为广大博友所喜爱。五年来她撰写了250多篇原创日志,博客访问量累计达40万人次,博客等级达到32级。成为博坛上一颗闪亮的明星。
【原创】人格的魅力——写在月亮建博五周年 - 小艾 - 《背后的心情》的博客五湖四海,真诚友善
无论在工作,还是在生活之中,月亮都是一个真诚、热心的人,这从她的文字中可见一斑。教学工作中她为人师表,热爱学生胜过自己的孩子,在传道、授业、解惑之中教授学生做人道理,深受学生的爱戴。[见月亮博客《教师之声》系列日志相关篇目]  生活中她热心助人,严以律己,宽以待人,大度豁达,不拘小节,久之便形成了自己热情奔放的性格。对待博友,尽管未曾谋面,她都会用一颗真诚的热心给以温暖,遇博友生日或博客周年,她知道后都会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,众多博友的家园都留下了她的足迹。因此博友们说,热情是月亮的主要特点之一。[见月亮博客《快乐生活》《呵护友情》《时代旋律》等系列日志相关篇目]
正是由于月亮的人格魅力,才赢得了广大朋友的尊敬。在她的博客建立五周年之际,我们衷心祝福她快乐常在!幸福常在!
关于月亮的品格特点,其他朋友的贺文中讲的很多。让我的几句小诗结束此文吧。
五年弹指间
真情洒博园
人格魅力在
博友交口赞

少年游.乡村行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9)| 评论(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